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如何让医院更高效,促进医患互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3 作者:佚名

    医疗所,医院和诊所正在签订组建数字标牌网络,该网络可提供医疗信息给那些接受过满意护理,新服务,新医疗技术培训过的病人,这些信息整合了预诊和临床试验,这样不仅能构建一个更为舒适,受欢迎的医疗环境并且能增加帮助信息的附加值,也能够建立起患者对医疗机构的信任,并且获得来自潜在广告宣传的新收益流。

    这些数字网络正越来越普遍地得到应用,因为他们即刻便能完整地投入使用,这就是说,他们有自己的标牌硬件和安装软件套件,有国家投入规划,还有专门为医疗所,医院或者诊所定制的规划,并且有信息更新的时刻表。研究表明,数字标牌可以覆盖至少60%的病人并可以缩短病人等待时间,增加办公咨询的阅历。

    数字标牌网络可以提供多重信息,并且比传统的静态标牌更为高效,同时也成为雅致的办公装饰,可更新观感。因为候诊室的病人是被迫的受众群,他们平均要看20分钟的内容,所以要尽可能高效地传递更多更为详尽的信息。

    数字标牌不仅成为医生的个人网络,而且进一步的利益可能部分取决于他是否能成功吸引使用这种医疗方式以及能否成功维持同年轻患者的关系,主要是那些和这种医疗方式有接触的青年群体。年轻一代是电子宣传产品的主要使用者,并且更为可能反映在便宜的文本命令提示物而不是电话或者邮寄贺卡。

    在其他方面,该网络还可以提供如下:

    AVTV的康复网络,2007年首次亮相,如今有120,000站点

    Holzer 诊所电台, 2007年首发, 现有9站点

    糖尿病医护网络, 2007年首次组建,现有20个站点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