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产品再度大规模入围山东平度政府采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山东平度市2009年信息类产品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项目招标结果公布,索拓科技有多款投影机、视频展示台和电子白板成功入围,入围产品型号之多,创下了索拓科技在历年政府采购活动中夺标的新纪录。

    协议供货是政府采购活动的主要形式之一,被业界视为全面验证产品的品牌形象、技术性能、定价策略、供货能力和售后服务等综合表现的绝佳平台,且对于厂商、供应商来说具有回报稳定、示范效应强等优点,历来为国内外各大知名企业所高度重视,竞争非常激烈。

    作为国内多媒体视讯行业的新兴企业,索拓科技已连续多次成功入围各类政府采购项目,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周到的售后服务,迅速在该领域内积累起傲人的信誉,中标量逐年攀升,影响力日益扩大。本次中标,索拓科技进一步夯实了本年度的销售基础,而新一轮的市场攻势,也正在喜讯频传的盛夏之日中悄然勃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