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高端投影机青岛中标深入高校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索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国际学校的招标活动中,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品牌形象,成功中标多套索拓投影机;其中包含了型号为ST-PX7300的索拓高端投影机。

    青岛国际学校始终秉承全球教育一体化精神,积极倡导和推广国际化教育理念,促进世界各国之间在文化方面的广泛交流,在风景秀丽的世界名城——青岛,为广大的外籍学生们提供着优秀的基础教育服务。

    历史背景:青岛国际学校成立的主要目的,在于解决驻青外商子女就学难问题,更好地改善青岛外商投资软环境,进一步增强青岛市对外招商引资的力度,扩大青岛在世界上的影响。

    学校的创办者——美国昌隆国际投资公司,在美国代表着具有悠久历史的美籍华裔进步团体。近十几年来,尤其是在上海、青岛、珠海等地,该团体在大陆的办事处不断投资实业、兴办国际化教育项目——1988年与中方青岛商业总公司合资成立了青岛昌隆文具有限公司,产品“白雪”牌现如今已同海尔、青啤一起并列成为青岛在全国九大驰名品牌之一;2002年开始申请筹备,2004年获得教育部批准,在上海投资成立了自己的第二所国际学校:上海西华国际学校,占地100亩;2004年初至今,积极筹备拟在珠海市投资兴办的第三所国际学校。该华裔团体,热心教育事业,多年来始终如一地支持着祖国改革开放事业,为促进大陆与世界各地之间的文化交流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按照预定计划,本次中标的索拓投影机将陆续安装于青岛国际学校的各个多媒体课室和阶梯教室,以精美的投影演示效果为该校广大师生贡献热力。而索拓科技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纵深进入全国各地的高校市场,令更多高校师生领略到高端投影的旖旎和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