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低迷 首季全球投影机销量锐减9%

来源:极速网 更新日期:2009-05-06 作者:佚名

    受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在今年1季度全球投影机销量锐减9%,为126万台。

    在区域上东欧,非洲,中东地区的需求减少以及美国市场销售量的减少都是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

    对于投影机业务来说第一季度通常是一个过渡时期,相信在下半年这种情况将得到有效改善,季节性淡季的影响将逐渐消退,投影机市场在今后将得到有效反弹。

    虽然1季度情况不容乐观,不过对于投影机市场业界普遍还是比较看好,分析认为2季度开始其销量肯定将有所上升,专业投影机,1080P投影机等新品的推出将进一步的拉动这一市场的销售。

   

 标签:投影机销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