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投影机中的“全能王” COOLUX开山之作α1即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前3月初上市的第一代LED微投影机@1后,维优科技第二代LED微投影产品α1即将于2009年4月上市,这也表明了维优科技全面进军微投影领域的决心和能力。

    α1是维优科技微投影品牌“COOLUX酷乐视”的第一款机型,采用LCOS显示技术,各项性能较上一代的@1有明显提升,分辨率达到SVGA(800×600),亮度可达到40ANSI流明,投影画面尺寸为7--60寸,LED灯泡寿命大于20000小时。

    α1的外形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微投影产品,而采用的是传统的商务投影机的外形,体积只有牛奶盒大小。外观设计全部采用平直线条,使得机身看起来简洁流畅、棱角分明,这种设计也保证了机器内部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α1的功能十分完备:输入接口有AV、VGA、AUDIO、标准USB接口、SD插槽,还可支持TV或DVB-T电视信号,以及MP4播放功能(选配);输出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双扬声器。整机由12V DC电源供电,而且整机内含电池,可支持1小时以上的基本播放。

    小巧便携、自带电池、支持插卡播放及信号源全能接入等强大的功能,让α1成为目前微投影产品中的“全能王”,非常适合日常娱乐和小型商务会议投影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