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推出数字标牌「旗舰版」MBS MX-240管理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edia于日前推出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旗舰版」的多媒体管理软件MBS MX-240,透过B/S网络式的管理架构可以用来操控大型的数字标牌网络。除了具备一般数字标牌管理软件所拥有的基本功能,透过MX-240更可强化与其它软件、系统的“多元整合”,包括触控式查询系统、视频会议、POS系统、叫号系统、拼接墙、LED等,用户可以轻松的使用一套管理软件,享受多方面的整合体验。

    另外MX-240也针对“软件接口”,做了大幅度的调整,让用户能够以“更简单”的方式轻松操控,其中包含了图形化的节目编辑接口,行事历式的节目排程接口,让用户在制作节目时更加方便迅速。另外透过MX-240,用户可实时了解当前播放节目,以及透过日志管理了解每日节目的运作状况,让用户可以随时掌控发布情况。

    目前Avedia在十几个行业推出了MX-240,涵盖银行、超市、企业、酒店、餐饮、娱乐等,Avedia表示未来会在更多行业应用该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