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拥有SVGA分辨率 维优推LCOS微型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0 作者:echo

    由日本维优光电株式会社授权的深圳世纪维优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他们的酷乐视(COOLUX)系列微型投影机,其中首发上市产品型号为COOLUX α1,该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LCOS芯片与LED光源。


COOLUX α1

    性能方面,COOLUX α1能提供SVGA(800x600)的高分辨率,45流明的亮度,光源的寿命长达50000小时。另外该产品还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包括有耳机、复合视频、D-sub、USB、SD等,方便用户连接MP4、手机、笔记本电脑、U盘等随身便携设备。

    此外,COOLUX α1投影仪还内置了立体声扬声器,因此无需连接外置音箱,而且厂家提供CATV、DVB-T电视信号与MP4播放选配功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