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 Spectrum超级视角处理器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RGB Spectrum 用于其“超级视角”(SuperView 系列显示处理器的新型集成控制系统,该系统配有 KvM,将处理器和显示的计算机合并到单个应用控制中。

    超级视角处理器在显示器的窗口中输出计算机和视频信号。 信号源端的光标可以对窗口位置、缩放和优先级进行“拖放”控制。 通过增强对信号源计算机的控制,可以构建一个大型“多屏台式计算机”,该控制系统可在视频墙控制和计算机控制之间无缝切换。

    虽然市场上的其他硬件和软件应用程序也可以解决远程计算机的控制问题,但 RGB Spectrum 的超级视角解决方案与众不同。 例如,硬件方面有分别以 IP 网络和 Cat-5 网络为载体的两种 KVM(键盘-视频-鼠标)。软件应用程序则包括 PC Anywhere 和 Go-to-My-PC,它们使用 IP 网络访问主机 PC、远程查看视频并通过键盘和鼠标进行控制。 但是这些应用无法构建统一的多计算机显示和控制解决方案。 此外,它们还需要大量的网络带宽并且无法支持实时视频更新速率。 其中缺少的是可以无缝、实时地将显示空间控制和信号源计算机控制融为一体的协调应用。

    RGB Spectrum 为其超级视角显示处理器开发了新式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特点是配备了 KvM。 与通过 IP 或 Cat5 网络连接的传统 KVM 不同,RGB Spectrum 提供了一种混合式解决方案,它通过与显示控制器直接连接(DVI 或 RGB)来提供视频,从而保证了实时显示效果。 远程键盘和鼠标功能是通过 IP 网络实现的。 由于对带宽的要求极低,因此不会对网络造成负担。 这样,该系统提供了一个统一的显示空间,只需一个鼠标,操作人员就可以控制视频墙及其上显示的信号源计算机。

    计算机和视频墙处理器是通过 IP 网络相互连接的。 每个信号源计算机上都安装了自定义键盘/鼠标代理。 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 RGB Spectrum 的 Web 控制面板 (WCP),这是一种以直观方式进行设置和控制的应用程序,用于操作超级视角显示处理器,可以通过 Web 浏览器访问。

    利用该系统,只需一个鼠标即可通过两种光标操作模式来进行控制。这两种模式分别是用于显示墙操作的系统模式和用于控制远程 PC 的信号源计算机模式。用户只需单击鼠标即可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WCP 启动并建立与远程信号源计算机的连接之后,屏幕光标便可以轻松地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从而使响应能力和功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该系统非常快捷直观:

  • 启动时,光标处于系统模式,用于移动窗口、缩放窗口或提高窗口的优先级/可视性。
  • 要控制某一台计算机,只需在显示该计算机信号的窗口中单击左键。 然后就可以用鼠标控制该计算机。
  • 要将光标返回到系统模式,操作人员只需将光标移出该计算机窗口即可。
  • 要控制另一台计算机,操作人员可以在该计算机对应的窗口中单击左键。

    KvM 系统提供简单、美观且高效的控制界面,可以通过在同一视野内的单个键盘和鼠标界面进行访问。

    为超级视角显示处理器提供了配有 KvM 的集成式控制系统。 与通过 IP 或 Cat5 网络连接的传统 KVM 不同,RGB Spectrum 提供了一种混合式解决方案,它通过与显示控制器直接连接(DVI 或 RGB)来提供视频,从而保证了实时显示效果。 远程键盘和鼠标功能是通过 IP 网络实现的。 由于对带宽的要求极低,因此不会对网络造成负担。 因此,该系统提供了一个统一的显示空间,只需一个鼠标,操作人员就可以控制视频墙及其上显示的信号源计算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