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什么选择聚目堂的数字海报屏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4 作者:佚名
为什么选择聚目堂的产品?
1、  外观设计:专业的设计团队,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可以为您量身定做产品外观。
 
2、  系统的稳定性:聚目堂独特的“FIXSELF”智能化设计,可自行发现系统问题并第一时间自行修复。
 
3、  防病毒能力:网络化管理是时代的必须,聚目堂“金盾”让系统有效的抵御病毒的袭扰。
 
4、  售后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24小时快速反应,让您倍感我们服务的贴心。聚目堂的售后团队将你任何最小的需求都会用放大镜来查阅,产品销售与售后服务对聚目堂来说同等重要。
 
5、  售后应用支持:聚目堂专业的设计团队,会在您购买我们的产品以后提供非常优惠的价格,继续为您提供内容设计应用服务。
 
6、  研发能力:与国内知名大学多媒体实验室的紧密合作,让聚目堂的软件设计始终处于行业领先,聚目堂的用户亦可以免费享受我们产品软件的升级服务,让您享受增值服务的最大化。
 
7、  品牌力量:国内最早从事数字标牌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之一,“聚目堂”是中国领先的数字标牌创新品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宁波银行均选择了聚目堂品牌的产品。
 
8、  生产环节:聚目堂的显示屏部分均采用由LG公司生产的专业工程用屏,适应于长时间开机,非普通电视机屏。LG特有的防残影功能极大的减少了残影的发生,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功能使得用户省心更省电。同时您还可以享受到来自LG公司与聚目堂公司双重的售后保障与技术支持。
 标签:数字海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