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科技产品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于5月9日至1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参展产品涉及整个教育的方方面面,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教学仪器设备行业专业展会,在规模和人数上都创下了历届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之最。 作为投影机、视频展示台和智能交互式电子白板生产厂商,美国SOTO在中国注册的合法公司索拓(北京)科技第一次参展就赢得了与会者的称赞。

索拓科技产品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在此次展会上,索拓科技一共展示了八款投影机(ST-PS5000/ST-PX1000/ST-PX7300/ST-PX7750X等),二款电子白板(ST-85A/ST-101A ),三款视频展示台(ST-82A/ST-85A/ST-130A)。

索拓科技产品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索拓科技产品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索拓投影机是此次展示重点中的重点,要知道自投影机进入中国市场十几年来,其最大市场份额一直为教育采购所占据,教育市场凭借多年来持续保持的超过过半的市场份额,一直成为各大投影厂商最重视的市场,此次展出的索拓投影机是针对中国应用需求而设计的,在功能上与产品质量上均贴合教育用户的应用需求,在展会,索拓投影机凭借在现场演示所表现出的优秀显示效果,受到众多参会人员的好评。

索拓科技产品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在本次展示会上,索拓一共展出了二款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索拓电子白板产品是一种高层次的教学,培训及会议演示设备,汇聚了尖端电子技术,软件技术,互联网技术等多种高科技手段而研究开发的最新技术产品,它的推出给传统授课教学和会议模式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索拓科技产品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在多媒体教室中,常常会看到视频展台的“身影”,利用它并配合投影机或计算机,就能有效地提高教学效果。索拓展出的三款视频展台是一种新型的、数字化的电教设备。凭着它可以把各种幻灯片、模型、透明胶片、文稿以及其他实物,通过视频摄像头清晰、逼真地显示在投影屏幕上,显示效果出众,在展会现场受得众多参展人士的关注。

索拓科技产品亮相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投影机、电子白板、视频展示台一直是多媒体教室的最常应用的演示设备,索拓非常注重在这些产品领域的研究与开发,产品具有高品质和众多贴合用户需要的功能,在同行业和学校领导的现场体验中,得到一致的认可和好评,同时这也让索拓产品更好的服务于教育和大众增添了足够多的信心和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