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DMB:让银行员工变轻松,让银行客户更满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4 作者:佚名

    各地营业厅各自为阵,信息发布无法统一管理。怎么办?

    业务缺乏有效的渠道与客户沟通,流程混乱。怎么办?

    在电视台投放巨额广告而收效甚微。怎么办?

    客户排队等待时因为无聊而投诉。怎么办?

    营业厅员工已经满负荷工作,而又一切无补于事。怎么办?

    改变银行营业厅的这种落后局面势在必行,看看星网锐捷DMB——联网信息发布系统是如何彻底改变这一局面的?

    日立和奔驰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培养十年或者二十年以后的客户,它们有计划地选择儿童或者青少年作为品牌信息和产品信息的接收者,通过小型模具、公益活动等渠道将信息传递给下一代客户。而看看目前中国金融机构的信息沟通渠道和服务质量实在让人担忧,不要说做二十年以后的客户信息沟通工作,就是连直接面对客户的营业厅的50米工作都没有做好。

    在今天中国的银行的营业厅里,现实状况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营业窗口、咨询台、取款机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怨声载道地等待。一个客户好不容易等到办理业务的机会了,可是又对业务的实际情况、操作流程不熟悉,银行的业务人员解释了半天结果还是不清不楚的。这边银行的工作人员忙得一塌糊涂,而另一边客户却还是极度不满,动不动就投诉。从银行高层的角度来说,为了提升品牌,不惜重金投放主流电视广告和户外广告,但还是收效甚微。这是为什么?中国的银行该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解决这个复杂的问题?

    星网锐捷DMB(信息发布系统)的出现宣告了一个方法的诞生:那就是老老实实从营业厅开始做起,做好直接面对客户的50米以内的工作。星网锐捷DMB采用分屏技术,在同一显示屏能够同时播放多个视频内容,能够取代以前营业厅大量不中看也不中用的LED屏、彩页、宣传手册、电视机等,让客户走进营业厅就有整洁、美观、高档的感觉。客户在排队等待的时候则可以有选择地观看显示屏上播放的内容,比如办理招商银行金葵花信用卡的客户可以观看相关的规章制度、政策法规、注意事项、业务流程等,有了这样经常性的业务推广辅助手段,业务开展起来当然得心应手。客户感到无聊的时候,则还可以选择观看经典的憨豆先生、综艺大哥大、刘德华MTV等经典多媒体娱乐休闲节目。让客户满意了,银行营业厅运转起来自然有效率也有效果。

    金融行业是一个特征明显的树状垂直机构,总行-->省(市)分行-->地区分行-->营业厅(网点),在进行信息发布的时候银行也一直希望能够按照这个模式进行统一管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于是银行营业厅一般都是单独管理信息发布系统,使用起来不符合规范,也相当混乱。同时,信息也没有办法及时更新,汇率变动、基金收益、黄金价格等方面的信息根本没有办法及时传递给正在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如何解决这个信息化时代如此落后的问题呢?

    星网锐捷DMB将先进的联网引入信息发布系统领域,通过网络将所有银行营业厅的显示器连在一起,然后通过控制中心就可以完成统一管理、远程控制、故障远程检测等。更让人惊喜的就是能够与互联网对接,将基金信息、黄金价格、金融市场动向等经常变动的信息实时传输到各个营业厅,并直接在营业厅显示器进行播放,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金融资讯。

    对大部分人而言,在银行营业厅度过的时间都意味着无聊的等待和满腹的牢骚。但是有了星网锐捷DMB,营业厅的内涵变得丰富了很多,成为一个让人惬意的地方。星网锐捷DMB正在影响着营业厅的方方面面,从客户津津乐道的实时资讯到被银行寄予厚望的业务推广和品牌宣传,从让客户笑颜渐开的娱乐体验内容到让银行获利不少的广告运营。总之,星网锐捷DMB正让银行营业厅成为员工作轻松,更让客户感受实实在在满意的场所。

 标签:星网锐捷DM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