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 强势推出适用于学校的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edia,专业的系统整合开发商,以数字标牌(可称数字告示、数位看板、digital signage)为核心业务,致力于研制适用于各领域的数字标牌系统,使其服务于更多行业。

    日前,Avedia成功研制出适用于学校的数字标牌系统,此系统专用于学校的信息发布系统,由中控软件、播放器以及显示终端组成。通过信息的简单编辑以及快速的发布,为全校师生、教职员、与访客建立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Avedia 数字标牌,打造信息化校园环境,创造多元的学习空间。

    Avedia校园数字标牌四大特色:

    一、 信息发布,快速及时

    可发布学校对内对外的通知及公告,如演讲、研讨会、或各项社团活动的宣传、入学升学情况,还可支持紧急通知的插播,相对于校内传统纸本张贴以及海报,数字标牌的发布更及时,可让学生快速知悉各种信息。

    二、 打造丰富的信息互动平台

    对于乐于接受新知识、渴望参与互动的校园新生代来说,学校互动信息平台的建立重要性日渐突显。Avedia数字标牌支持图片、影片、文字等多种媒体形式的组合,可播放各种校园新闻、学生优秀作品展示、荣誉榜、保健常识等,多元的应用效果打造丰富的信息平台,同时学生可发挥创造力,自行定制各种播放内容,充分让学生“动”起来。

    三、 提高教学综合水平

    建置Avedia数字标牌后,可将更多的内容融入到教学计划中,如在课间休息时间可播放一些课余知识,开阔学生视野,另外教师也可将教学课件制作成为多媒体的形式播放,利于学生的理解掌握,大幅提升教学水平。

    四、 助力建设信息化校园

    校园信息化建设的程度,成为教学质量是否优质的重要标志,作为现代化教学工具的数字标牌,其灵活、全新、多元的应用模式可有效的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校园形象。

    Avedia 介紹 

    Avedia讯程科技,数字标牌专业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投入产品设计及开发,为各产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Avedia数字标牌可与数据库、视讯系统、TV Tuner等进行全方位整合,另外透过使用一套管理软件便可管理如LCD、LED、360°LED、Kiosk、拼接墙等多种显示终端,实现「数字标牌一体化」的概念,Avedia,2009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欲了解更多Avedia信息,请登陆讯程官方网站:www.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