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美回馈会员 12名获奖会员畅游海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家电连锁企业开始步入“互动”营销时代。据了解,在消费需求减弱的背景下,家电连锁领军企业国美电器通过与会员开展互动活动,积极问需于民,解决用户抱怨、满足需求,拉动整体会员持续消费占70%,成为公司销售的核心力量。

    据了解,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美集团从今年3月10日起,投入近5000万元现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会员互动调研活动,鼓励会员为进一步提升国美服务水平和公信力“献计献策”。 国美调研问卷包含了会员当前抱怨及潜在需求:例如,会员对国美服务的抱怨、选择国美的原因、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对会员活动的需求等等,并在收到会员寄回的问卷后,国美组织专人开展现场抽奖活动,最高奖项是免费参加海南三亚双飞五日游活动。4月23日-27日,分别来自深圳、长春、天津、苏州、济南、广州、唐山等地的共12名国美会员及亲属被选中参加“国美海南双飞五日游”活动,畅游了一次海南。

    长春银卡会员胡晓娜从海南三亚旅游回来后表示,“国美电器帮我实现了畅游海南的梦想。记得3月份,我接到了一封来自国美电器总部的会员调查问卷,我认真地填写了这份问卷,同时把自己对国美电器的一些意见、想法一起反馈给了北京总部。没想到,就是这样一次小小的反馈,却换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国美海南5日游’。”

    据悉此次,国美电器通过随机选取的方式,向集团旗下的国美、永乐、大中三大零售品牌的会员邮寄消费需求问卷。在收到会员寄回的问卷后,国美组织专人开展现场抽奖活动。为了保证活动的公正性,国美在会员答卷收集、现场抽奖等各个环节都安排专人管理,并邀请各地的认证机构现场监督,确保活动的各个环节公开、公平、公正,此举也赢得了参加活动会员的信任和支持。

    此次互动式会员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从互动性上看,有1098个国美会员通过传真、邮件、信函等各种方式向国美提供了自己对国美发展的建议和规划,内容涵盖营销、产品经营、VI系统等各个领域,其中不乏很多建设性和可执行性的建议。从终端销售来看,会员活动期间,80%以上的会员会出现2次购买,甚至多次购买,整体会员消费贡献率水平提升20%,成为公司销售的核心组成部分。

    业内专家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危机形势下,国美创新的互动营销模式对于挖掘消费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促进终端销售具有重要的作用。从本质上来讲,顾客的抱怨就是未满足的需求,也是企业存在的商机,国美通过积极向消费者收集抱怨、探寻需求,与消费者建立互动联系,将增强顾客对国美的忠诚度,并最终促动终端的销售行为,此新型营销模式将成为行业学习的典范。

    此外,蜈支洲岛等地。具有借鉴意义生,提升企业服务满意度飞五日游活动。国美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为给国美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国美自2005年10月开始实施会员制,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好评。几年来,国美集团旗下的国美、大中、永乐等几大品牌的注册会员达到了3000多万,这些注册会员除能在第一时间收到国美提供的营销活动信息短信外,还能享受到会员专场、会员专享特卖机型、积分换礼品、会员俱乐部旅游活动、积分换其他商家代金券及优惠券、积分抵现金购物 、会员购物额外送礼品、会员异业联盟店打折等多项服务,使国美会员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增值。

   

 标签:国美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