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投资5087万在老小区安装1508个摄像头

来源:沈阳晚报 更新日期:2009-05-23 作者:佚名

    时间:11月份安装完毕 投资:5087万元

    “没想到,像我们这样的老小区也能安上摄像头。小偷再敢到我们社区,先得掂量掂量了。”5月20日,大东区永丰社区李书记这样说。当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沈阳市今年拟投资5087万元,计划安装1508个视频监控摄像头。作为试点的大东区永丰小区,下周将安装15个电子眼。

    据沈阳市公安局科技处副处长张健介绍,自2006年以来,沈阳市基本实现了重点单位要害部位、金融商业区、案件高发区、重要路口、居民小区视频监控全覆盖。并建立健全了视频监控系统应用管理制度、运行维护制度、监控中心警情处置规范、应用考核奖惩制度。同时,公安机关推行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破获案件的应用技战法,充分发挥了电子眼的作用。

    据了解,去年市、区两级政府财政投入视频监控系统专项建设资金3761.4万元,新建设监控点位1196个,直接或利用视频监控系统为破案提供线索1445起。其中,利用视频监控系统直接破案1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2人。

   

 标签:摄像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