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8 作者:佚名

    经过近2年的精心筹备,景阳数码于2009年4月20日正式完成了公司的股份制改革,并从即日起正式更名为: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Shenzhen Sunell Technology Corporation。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经营地址和经营范围不变。目前,景阳科技已成立了股东代表大会、董事会和监事会,并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各项制度。

    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一流的安全防范技术研发与卓越的市场服务,本着“专业服务、创造价值;和谐共赢、提升生命”的经营理念,景阳人“务实、敬业、进取、卓越”,公司本着以信誉求生存,以服务质量求发展的商业准则,受到社会各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股份制改革标志着公司向正规化和规范化管理更进一步。景阳科技衷心地希望大家联手合作,和谐共赢!

   

 标签:景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