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矩阵成功应用于河北公安厅图像控制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连捷成自主研发的Galaxy 256×256大型高可靠性视频矩阵和XD 64×64模拟音频矩阵成功应用于河北省公安厅图像控制中心,并已正式投入使用。

     河北省公安厅图像处理中心采用大连捷成公司Galaxy和XD两款矩阵作为总控调度矩阵。整合各市、各部门、各警种的图像资源,对视音频信号资源进行合理的分配调度。特别是在处置突发事件时,可将现场的视音频信号通过矩阵调度到大屏幕上,为领导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及时处置现场情况,用以满足现代安全保卫、指挥调度、图像传输、视频会议等多种信号调度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