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大利亚的Ryarc参加2009拉斯维加斯数字标牌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6 作者:叶风

    2009数字标牌博览会日前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举行。澳大利亚的数字标牌软件供应商Ryarc也宣布,其将参加本届博览会。

    作为Ryarc的创始人和CEO,Fergal O’ Ceallaigh表示,“我们必须承认,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们足以具备了展示和分享自己产品的势力。我们知道客户的反馈意见对我们产品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这五年来,我们一直倾听来自各方的建议并注重学习,以不断提升我们CampaignManager平台的水平。在本届博览会上,Ryarc的展台将允许与会者现场体验我们的产品,展现在来宾面前的也将会是我们Ryarc众多工作人员极具亲和力的面孔,我们也将会同各位一起就数字标牌管理软件做深入的探讨。”

    “在当今的视觉媒体领域,我们的CampaignManager已经被全球的相关用户认可,被认为是一个真正的终端至终端间的管理平台。不过在实际部署当中,客户要想实现终端间的媒体数据传输,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在这个时候我们具有多重功能的CampaignManager管理平台就能够发挥更多的作用,像对系统网络的管理、提供3G或GPRS连通解决方案等等”, Fergal O’ Ceallaigh还这样说到。

 标签:Ryar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