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yarc的数字告示软件首次在中东的健身俱乐部得到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亦凡

    近日,Ryarc公司宣布其数字标牌软件已经被First Media Group选中,并被应用在中东地区的“第一健身(Fitness First)”数字标牌网络系统当中。First Media Group已经开始对其数字标牌网络实践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部署,同时也开始将其在整个中东地区展开,希望在本季度末完成网络实践的部署。届时在中东地区的健身俱乐部,将会有四至六个大屏为俱乐部提供内部讯息沟通,这也会为它们从广告中获得额外收入提供一个平台。

Ryarc的数字告示软件首次在中东的健身俱乐部得到应用

    继澳大利亚的Fitness First选用该软件并取得成功之后,Fitness First ME总公司已经借助Ryarc的数字标牌软件产品,超过75家俱乐部成功部署了告示网络系统。截止到09年第一季度,其数字标牌网络系统已经在中东地区成功实践,包括黎巴嫩、约旦、巴林、沙特和卡塔尔等国家。Fitness First也希望在每个月增开一家新的健身俱乐部,并希望与此同时将数字告示的CampaignManager付诸实施。

    Fitness First的常务董事Gareth Pearce说:“数字标牌的平台将会是我们的核心支柱,因为它可以使我们更方便地同外部或内部成员进行沟通,也会进一步巩固相应的合作关系。其CampaignManager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简洁的一站式营销模式,这也是Fitness First所长期依赖的,同样是非常适合我们需求的。商务告示还能令我们商务运行模式变得更可信赖、更具灵活性、更具有活力,Ryarc的相应软件更是可以为上述这些付诸实施提供坚实的保障。”

    相应的,Ryarc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Ben Mooney也表达了他对二者本次合作的看法,“我们能够为Fitness First覆盖中东地区的数字标牌网络的建设提供帮助和支持,这是令人非常振奋的事情。我们之间的合作也将被证明是一个机动性强、极具产业价值的成功案例,而我们也有利于相信,随着我们的软件CampaignManager被Fitness First广泛应用,它也将会延伸至全球的各个角落。”

 标签:Ryarc健身俱乐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