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数字标牌 带给企业的大惊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COOLER MASTER作为世界专业散热领导厂商,不仅在专业代工上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散热产品,同时也藉由创新设计、专业技术与建立自有品牌营销全球。建于惠州市的企业大楼常常会有国内外客户频繁的来访,在内部则经常会举办的文化倡导、发布公告信息,故在对内对外都需要一套专业的信息发布平台。

    以往,前台人员需要花上半小时到一小时,利用纸张来制作迎宾告示牌,但在大厅建置了一套Avedia数字标牌设备后,前台人员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的制作出多种的欢迎告示,并可在短时间内自由的调整播放内容,这种弹性且方便的操作方式,节省了大笔的时间。而在产品对外展示会议室中建置的数字标牌,可让客户欣赏企业的最新产品信息,搭配着新品广告介绍,营造出国际化企业的形象。

    Avedia的数字标牌系统操作强调轻松、简单、快速上手,不需专业技能,只需会计算机基本操作即可。整体架构采用B/S架构,WEB界面,多用户分级权限管理,而排程播放功能可让使用者事先进行一周、一个月的节目安排。另可选配AV-IN功能的播放器,更可轻松直接将视频內容与其它信息一同呈现。

    数字标牌的应用不再将局限于商业用途,对于企业内部而言,其可以作为欢迎广告牌、对内公告栏、财务广告牌、企业的产品推荐平台等等,数字化的时代即将来临,藉时,数字化的营销工具或平台都将扮演一个重要的沟通平台,而数字标牌多元化的应用,轻松简单的管理与操作,将会是企业最好的选择。

    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 Avedia  www.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