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产品应用于海军某部指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连捷成在这个春天里,喜报捷传。

  大连捷成EXCEED系列大型VGA矩阵、XD系列大型模拟视频矩阵,BOX系列VGA长距离传输器、MINI系列视频分配等设备于3月份成功应用于海军某部指挥系统,并已正式投入使用。

  部队指挥系统作为实战演习的重要指挥中心,对整个系统的组建设备要求较高,设备不仅要具有安全、高可靠性,还应具有高质量的图像处理技术,用以保证指挥系统的指挥、监控的图像质量。我司全线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家甲级标准。

  此次合作,该部继08年采购我司EXCEED系列大型VGA矩阵后,又一次选择我司相关产品,表示了对我司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技术产品的首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