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密电子监控系统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能力

来源:新疆电视台 更新日期:2009-04-28 作者:佚名

    哈密地区对17家非煤矿山安装电子监控及安全标准化管理系统,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能力。

    以铁矿开采为主的哈密博伦矿业公司,去年投入100多万元建立以矿井为单元的电子安全监控系统,实现了井下视频监控、有害气体监测、生产调度、声讯指挥、人员动态跟踪定位和应急指挥广播“五位一体”的电子监控。

    哈密博伦矿业公司总经理张永利:“对于一些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杜绝,或者及时进行处理,在生产管理方面,对于我们下达的指令(以及)全过程进行监控。”

    哈密地区安监局副局长吐尔逊·艾买提:“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