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先锋向日政府求援 2008亏损创历史纪录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09-04-24 作者:佚名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先锋公司计划使用政府援助一般企业的新制度,正在就向日本政策投资银行提出数百亿日元的出资请求做最后调整。

    报道称,预计先锋2008财年的净利润亏损将创历史记录。先锋此前已决定放弃亏损的电视机业务,并表示削减约1万名海内外员工,但财务恶化导致了持续性资金周转困难。

    先锋计划申请运用以政策投资银行出资为前提的“产业活力再生特别措施法”。有观点认为,海内外的一些民间投资基金也在商讨向先锋出资。

    受全球消费低迷影响,外向型日本企业相继陷入了业绩低迷的局面。20日,日本另一家电巨头日立也因2008财年巨亏而向日政府求援。

   

 标签:先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