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中标泉州广播电视传输中心改造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地处福建省泉州市的泉州广播电视传输中心是泉州广播电视中心(集团)下属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泉州市广播电视传输网络的规划、建设、运营以及多功能业务的开发和应用。

    近日,在泉州广播电视传输中心关于备用卫星信号源系统改造招标过程中,大连捷成成功中标。大连捷成为该项目提供了i-MOD智能化信号处理平台、AUS-5103模拟视频立体声音频3X1手动/自动应急切换器及i-MASTER 3选1应急切换器控制管理软件。

    i-MOD智能化信号处理产品,安装在1U或2U的机箱内,配置以太网控制卡,可以实现网络化管理和监控。其中2U机箱可实现主备冗余电源,最多可插入10个功能模块,外加一块以太网控制卡;1U机箱最多可插入4个功能模块(包括以太网控制卡)。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机箱和相应功能模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