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海同一 新一代无线遥控演讲伴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师、培训人员、演讲人员在作教学演示和项目演示时,都碰到这样的尴尬,需要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讲解,行动上受到限制,很不方便。如何让使用者在教学演示时彻底解放出来,真正实现“走到哪里,讲到哪里,讲到哪里,指到哪里”。让使用者在教学、演示时最大限度的发挥肢体语言的优势,让教学、演讲更生动,更完美,彻底解决以往在课堂和会议上使用鼠标的不便,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技术课题和市场商机。

 目前投影机应用在教育、培训、商务展示行业遭遇了“应用危机”

 问题:在多媒体教学普及的过程中,普遍存在如何引进现代化教学设备和老师们的课堂教学习惯有机结合的问题。目前老师们在做教学演示的过程中,往往需要守在电脑旁边,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进行讲解,需要重点强调的地方,还要不时地站起身来,指指点点… …本来提供方便的多媒体演示设备,却把老师们丰富的课堂语言都束缚了。这样一来,先进的教学设备不但没有被充分利用起来,反而影响了老师们传统的课堂教学。针对这种现象,教育行业开始重视能更加紧密结合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习惯的现代化教学设备,这就给各种信息化设备在教学中的应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投影机在传统行业的信息化应用就是其中很典型的案例。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的教育、培训、商务展示等应用新需求中,普遍希望信息化投影设备的应用应具有“遮屏”、“放大”、“电子教鞭”、“无线遥控”等功能,用来和传统授课方式相结合,以改善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

  “放大”功能:主要是对讲课的重点内容进行,目的是吸引视觉注意力,增强学习的效果。
  “遮屏”功能:主要是根据上课的需要可以令屏摹黑屏,完成上课内容的转换,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课程内容。
  “电子教鞭”功能:主要实现对上课内容的存储、标注、激光指示,可以对讲课的内容进行圈注。
  “无线遥控”功能:主要是实现在教室任一角落可以对电脑进行遥控,根据上课进度的需要随时调整上课的内容。

  北京四海同一科技有限公司为进一步适应行业信息化应用需要,推进多媒体教学、信息化培训、网络化演讲应用手段,推出新一代融合电子教鞭、激光笔、无线鼠标、无线键盘于一体的无线遥控演讲伴侣系列产品:

  • 属于多媒体教学及多功能投影设备配套产品,是老师们的新式粉笔,是讲解者的电子教鞭
  • 基于WAP技术的服务,整合无线红外技术、无线射频技术、计算机光标控制技术、无线鼠标技术、无线键盘技术
  • 可应用于教育机构、会所、展示机构、培训机构等场所,能帮助用户解决物理空间上的运用难题,提高工作效率
  • 让使用者在教学演示时彻底解放出来,在教室任一角落遥控电脑,真正实现“走到哪里,讲到哪里,讲到哪里,指到哪里”
  • 激光教鞭:LED工作指示灯,激光指示距离超过200米;
  • 鼠标功能:完全具有鼠标的全部功能,左右键使用快捷方便;
  • 键盘功能:可对演示文档进行上下翻页、快捷播放、黑屏;
  • 无线技术:使用无线射频(RF)技术,遥控无方向性,无延时性;
  • 方便使用:采用USB接口,即插即用,无须专用驱动程序;
  • 兼容性能:适用于WINDOWS98/2000/ME/XP各种系统;
  • 先进使用:采用低功耗设计,激光保护电路设计,抗电流冲击,寿命更长;
  • 无线遥控:25米遥控范围,支持Powerpoint、网页等各种文件的演示浏览操作;
  • 选配部件:可选配128M内置U盘,适应各种互动教学、报告、演示交流场合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