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景电子携新产品参加济南安防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明景品牌在监控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而在山东安防监控市场更具有很大的占有率。

    在青岛的新品发布会之后,明景山东办事处又马不停蹄,于3月19日——3月21日参加位于济南的第八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山东公安科技强警成果(济南)展览会。此次展会是华东区最具规模的安防专业盛会之一。地区安防行业领导,众多国内外客户,代理商,前后来明景展位前拜访,洽谈,询问。明景的展位前总是人头攒动,接踵磨肩, 与客商达成了众多合作意向。

明景电子携新产品参加济南安防展会

    而明景电子推出新品区——展示的各类新品,引起了参观观众的广泛兴趣。其中红外一体化智能高速云台摄像机MG-TC26系列(已被美国国防部采购用于远赴伊拉克战场的装甲车)。 激光一体化智能高速云台摄像机MG-TC26-L系列。最引人注目的新品热成像一体智能高速云台摄像机MG-TA系列和带智能分析模块的新型球型摄像机。

    客户普遍对明景的飞速发展与技术创新表示由衷赞叹,对明景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发展方针表示充分认可。这是明景决策层高瞻远瞩的体现——始终走在安防创新的前沿。

    众所周知,我国安防企业达1.5万家左右, 作为行业领先者,明景走出一条以技术为纽带,以质量求双赢的路子,才能达成了今天的格局和规模。产品的推陈出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明景品牌发展的战略格局。历年来明景产品在山东地区应用广泛,从奥帆赛场到平安城市,从高速监控到车载监控。但是平安城市建设包括交通管理、治安管理、城市信息监控、公共场所与公共设施监控、自然灾害及卫生与环保监控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明景审时度势,推出的新产品是对明景各项传统优势产品的升级,专业性更强,应用更广泛,科技含量更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