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电子白板典型应用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艾博德科技不断的发展,艾博德的产品在各个行业和各种领域得到了相关的应用。为了广大客户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产品,了解产品的应用。艾博德科技从全国市场上摘取了部分应用案例展示给大家。

艾博德组合式电子白板

艾博德电子白板典型应用案例

    现在正处在一个传统教学与多媒体互动教学的过度阶段,在不影响传统教学的同时又能拥有现代化高效智能的多媒体互动教学,组合式电子白板将传统教学与现代化多媒体教学完美结合,可以适应不同老师的教学爱好。

艾博德电子白板典型应用案例

    带有自锁装置的组合式电子白板在不使用时,可以将推拉板锁定遮住电子白板,起到了保护电子白板的目的。在复杂的教室环境里,有效保护了交互式电子白板,避免不必要损失。

    一体化设计――与传统教学模式无缝结合,便于教室各个方位的学生观看,使教师在授课时不用再在传统书写板与交互式电子白板之间来回切换,省时省力。

 标签:艾博德电子白板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