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也贱卖 日立UT32-MH08C液晶电视仅售4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3 作者:凌云

    近日,据日立超薄08系列37英寸UT37-MH08C液晶电视价格下调之后,其系列下另一款32英寸UT32-MH08C液晶电视在价格方面也做出了新的调整,从6000元左右的价格直接降至4500元的价位上,非常具有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UT32-MH08C是日立推出的Wooo系列超薄液晶电视32英寸产品,其机身厚度仅35mm,外观时尚。日立UT32-MH08C液晶电视拥有黑、白、蓝、红四种颜色可选,最大的特点是“轻”、“薄”的美丽和超前的技术,比如这款日立UT32-MH08C,重量仅为10.9kg,与以往普通的平板电视相比,厚度仅为后者的三分之一,重量仅为后者的二分之一。  

    性能方面,日立UT32-MH08C液晶电视采用超薄的液晶面板,解决了液晶面板变薄以后光斑不均匀问题;厚度仅以往三分之一的超薄电源模块,提高了集成度;最后是将电视显示器与调谐器分离的设计理念,三者结合从而使超薄得到有效的实现。日立UT32-MH08C液晶电视的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使用了外部电极荧光灯管(External Electrode Fluorescent Lamp,EEFL)和板内切换技术(In-Plane Switching,IPS)技术,可以提供178度的可视角度。

    接口方面,日立UT32-MH08C液晶电视配备了HDMI接口,AV端子,TV端子,D-Sub接口,音频输入,USB接口。接受制式PAL/NTSC/SECAM,AV输出,3.5mm耳机。

    编辑点评:日立UT32-MH08C液晶电视时尚的外观、丰富的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表现,使得此款电视在32英寸液晶电视产品中格外备受关注,近期打算选购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各国美电器卖场看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