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慎源数码连锁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今社会的商业广告无处不在,传统媒体的局限性在于无法有效地区分产品的目标受众群。中国的广告市场正在由大众行销转向分众行销,产品与消费者不断被细分化。大型连锁广告播放系统就是针对连锁店的高密度购物人群的需求,充分降低无谓的广告浪费和行销成本,增强媒体宣传效果,提高商品的实际销售量。播放显示终端置于连锁店货架上或购物通道的醒目位置,给购物者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该系统不但能直接提高连锁店的销售业绩,更能展示现代化连锁店的运营实力。实时的公告信息系统发布平台,是实现集中控制管理和自动播出的完美解决方案。

    推荐应用

    在大厅、会议室、餐厅、楼梯间等处,显示教学课程表、会议讲座通知、通用课程的内容预发布等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