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慎源09年智能建筑展分享数字标牌成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能建筑,作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又一大市场。作为本次智能建筑展的为数极少的多媒体系统参展商之一,我们见到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智能建筑这一领域越来越多的应用,比如酒店,智能小区,办公楼宇等等,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已作为大多数智能建筑的一种标配。

慎源09年智能建筑展分享数字标牌成果

    当然,作为业界早期进入该领域的企业,慎源系统在会上也是得到广泛认可的。慎源同时也期待与更多不同行业的用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标签:慎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