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能环保是主旋律 智能家居新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6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人间,您一定迫不及待拉开布帘迎接它的到来!这时,一触即开的惊喜不仅仅只有在梦里实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以为您打开舒适空间,只需轻轻触摸智能控制面板,就可开启美好一天!

  智能家居技术传入中国有近十年了,很多城市是近几年才开始有所发展。国内智能家居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潜力,已经成为国际智能家居品牌关注的新蓝海。

  家居自动化最早的功能是为人类提供遮风避雨和安全防护的功能。随着人类改造自然能力的不断提高,相应对家居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人们期望所生活的家居能够不断满足其对舒适、安全、高效、便捷等方面的要求,而这些要求的实现直接需要新的技术——家居控制技术来支持。

  不过,相对于国外智能家居已成为广为接受的生活方式,国内的AV控制产品仍是以商用为主,家居市场仍有待开发,不过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推入,逐步影响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相信通过企业对市场的教育、媒体的宣传、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在未来的几年内,中国智能家居将会快速发展。

  2009年,智能家居厂商推出了种类繁多的新品,由于节能、环保已逐渐成为我国家电提倡的主旋律,因此,节能环保也已成为目前中控产品的必备品质,大多厂家推出的产品都可以根据环境变化进行自动调节,从而极大降低能耗。另外,控制产品与环境设计的结合也更加紧密,除了产品本身更为美观之外,产品的灵活性也大大加强,能适应各种风格的家居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