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32寸PT32618等离子电视跌破3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9 作者:叮当

    在论坛闲逛时,发现不少消费者都希望编辑推荐一款实用的32寸等离子彩电,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机型。目前,这款机型在北京卖场的报价跌破了3千元,报2999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

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

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

    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外观简约,采用流行的窄边框设计、隐藏式音箱,黑色高光面板,采用免喷涂设计,搭配一体成型后台,健康环保。机身下方设计有一条红色装饰线,开机后底部中央会发出蓝光,雍容大气。

    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拥有852×480的屏幕分辨率,550cd/m2亮度,1500:1的对比度,160°水平/垂直可视角度。采用独特量子芯急速处理芯片,高速画质增强引擎,对图像内容和边缘轮廓动态识别,使画质更清晰流畅。独有运动提升功能,提供自由定制休息提升服务。采用全新人性化OSD系统,操作更便捷。

    音效方面,PT32618提供了五段均衡输出,内建2只7W扬声器。

    接口方面,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背部提供了RF,AV输入/输出,S-Vidoe,YPbPr,VGA及2组HDMI接口,侧面提供了AV,S端子。此外还提供了2个USB流媒体接口,方便接驳其他USB设备。该机额定功率小于190W,待机功耗小于3W,节能环保。

    对于近期想选购一款小尺寸高性能等离子电视的消费者而言,长虹PT32618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这款电视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卖场了解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