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上市 奥图码PV2223+投影机评测

奥图码PV2223+适合谁购买?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9-03-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PV2223+适合谁购买?

    作为奥图码推出的第三代乐活机,奥图码PV2223+投影机适合什么样的消费者进行选择呢?相比之前的产品,其性能又在哪些方面做出了提升呢?


全面升级?3999元投影奥图码PV2223+首测
奥图码PV2223+投影机

    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奥图码PV2223+投影机更是针对入门级家庭用户推出的娱乐工具。作为一款造型时尚、灯泡售价低廉、性价比出色的产品,将奥图码PV2223+投影机作为一款普通的家电设备放在卧室、客厅看电影、玩游戏均是不错的选择。

    无需质疑,之前的奥图码PV2223投影机绝对是娱乐投影机市场上销量和认可度最高的一款产品,作为其升级版,PV2223+投影机在延续了之前版本的优点的基础之上对外观、亮度等进行了提升,更适合消费者。

    在上市之处,奥图码PV2223+投影机的官方媒体价为3999元,但是相信在不久之后其售价就有可能和之前的PV2223售价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有意购买的消费者不妨耐心等待或者和经销商联系,争取更大程度的优惠。

奥图码 DN221
产品类型 娱乐投影机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德州仪器DLP技术/0.55英寸 SVGA DDR DMD 芯片
投影距离(米) 1.2-12
标称对比度 2300:1
标称光亮度 23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85%
镜头可否变焦 是(手动变焦)
屏幕宽高比例 4:3, 相容16:9屏幕格式
梯形矫正 ±40°
投影灯泡功率(W) 180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标准模式)/2000(高亮模式)
噪音(dB) 30
电源性能 AC输入100~240V;50/60Hz
产品尺寸 259*188*73mm
产品重量 2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