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上市 奥图码PV2223+投影机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9-03-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投影机发展前进的历程中,娱乐投影机作为引领投影机走向大众,走向普及的先行者,在近些年取得了蓬勃的发展之势。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娱乐投影机成就了很多普通消费者的大画面之梦,3000余元的售价让众多家庭成员享受到了影院效果,带给了人们完全不同的视觉震撼。

    提高娱乐投影机,就不能不提到奥图码。在2007年6月,奥图码推出了第一代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乐活机——奥图码PV1221,当年5999元的售价在行业内掀起了低价风暴。到了2007年末,在PV1221的带动下,奥图码又推出了第二代乐活机——奥图码PV2223,价格更是降至3999元。在之后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内,奥图码PV2223投影机的销量和认可度都遥遥领先。进入到2009年2月份,奥图码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推出了第三代乐活机——奥图码PV2223+。


全面升级?3999元投影奥图码PV2223+首测
第三代乐活机——奥图码PV2223+

    作为第三代乐活机,从奥图码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PV2223+的亮度和外观相比之前的产品均有大幅改观,那么在性能、画面表现方面其能力又如何呢?在我们本次的评测中其表现又能得到多少分呢?下面,就请广大读者和我们一起进入今天的评测。

    在评测开始之时,笔者认为有必要对大家对“乐活”一词进行解释。什么才是乐活族呢?乐活族是一个西方传来的新兴生活型态族群,代表着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型态过生活,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的生活群体。而这也是目前国内相当一部分年轻人所追求的生活状态。

    另外,奥图码PV2223+投影机为奥图码第三代乐活机在北京以外地区的型号,在北京地区型号这款产品型号则为奥图码DN221在性能、外观等方面上,奥图码PV2223+和奥图码DN221完全一致。之所以型号有所差别,主要是为了防止恶意窜货,影响消费者的利益,故此评测也可作为奥图码DN221的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