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南环保电子眼覆盖全省所有重点企业!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日期:2009-03-17 作者:佚名

    记者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了解到,海南省经过为期三年的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建设,目前已经成功对全省国控和省控重点企业全部实现了“环保电子眼”实时在线监控,这在全国尚属首家。

    “如今海南省内所有国控和省控重点企业每天的排污情况如何,我们都能一目了然,任何企业想要隐瞒情况都无法做到。”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厅长严之尧说,开展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安装、验收及运营是近年来海南省在环境治理领域重点抓的一项工作,这项工作可以将监管的触角直接伸向全省重点企业的各个角落。

    记者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监察总队获悉,这个省的“环保电子眼”系统建设由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筹措资金近1500万元,在三年的时间内陆续为全省重要的企业污染源全部安装上由国土环境资源厅直接控制的环保监控设备。包括金海浆纸厂、海南炼化、华能海口电厂等在内的一批重点工业企业都全部在海南省环保部门重点监控之下。

    据严之尧介绍,截至2008年底,海南全省国控和省控重点企业都被列入了环保部门全程实时在线监控。这一网络的建成,意味着海南省成为全国第一个“环保电子眼”覆盖全省重点企业的省份。

   

 标签:电子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