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津滨海企业给世博会装上“电子眼”

来源:中国网·滨海高新 更新日期:2009-10-29 作者:佚名

    记者从滨海高新区了解到,该区企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光端机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四大永久性建筑之一的世博演艺中心。近百余对八路光端机将采用集中供电、统一管理的插卡式机架结构,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参观者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安防视频监控,为上海世博会“保驾护航”。

    世博会作为世界性的博览盛会,预计参观总人次将超过7000万,吸引世界各地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世博演艺中心位于世博园区东南端,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将被打造成融观演、体育、娱乐、商业于一体的“文化娱乐集聚地”。同时,其可变换的展馆,高度的人口流动性,也为安保工作提出了艰巨的任务。新区企业凭借自主创新,研制生产的天地伟业光端机获得组委会的信赖,在安装的过程中也通过了现场诸多问题考验,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据悉,天地伟业安防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奥运鸟巢工程、青岛奥帆赛、国家历史博物馆、北京财富论坛、上海世博会等国家级重点项目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