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慎源数码政府、企业信息发布系统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息化大潮席卷了社会的每个角落,数字化将是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办公系统建设的必然趋势。这能够极大地提升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工作效率,营造便捷信息流通环境,塑造整体品牌形象,同时也意味着及时、全面、丰富的资讯报道,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办公文化氛围。

    推荐应用

    可将政府公告、政策法规、突发事件、工作流程、业务导航等信息在第一时间实时发布到公共场所。提升政务办公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