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物理学院领导走访企业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全面落实国家以及学校各项政策、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3月4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德真、学院分党委书记丛书林、副院长刘金远、副院长孙长森、副院长杨晓英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辅导员一行七人走访了大连视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物理学院领导走访企业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大连视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赵志伟总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来自走访团队。在赵经理和工作人员的介绍演示下,走访人员参观了大连视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DLP拼接单元大屏幕系统、一体化多媒体显示系统。在演示过程中,赵经理还详细介绍了大连视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产品的技术特色,强调他们企业研发生产的产品属于高新技术产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很需要高校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同时,他们也表示十分愿意与高校进行项目合作。

    随后,在大连视佳公司写字间的会议室里,走访人员与赵总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王德真院长对大连视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提出了赞扬,同时也介绍了我校关于促进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科研项目以及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状况。丛书林表达了希望通过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安排毕业生实习或毕业设计,达到锻炼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企业员工理论知识的目的。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两个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最后,大连视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对物理学院走访企业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对我校毕业生塌实肯干的优秀素质表示赞扬。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对企业的认识和了解,了解了企业需求人才的大体方向,为今后的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