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将携播总控整套解决方案隆重出席CCBN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1 作者:李艳宇

    2009年3月21-2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9)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今年的CCBN展会上,大连捷成将携旗下全线产品盛装参展,并将在展会上演示播总控整套解决方案。届时,将与海内外专业人士再次相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5号馆5302展位

    展会现场,大连捷成将现场演示播总控整套解决方案,整套方案的设备均由大连捷成自主研发。该系统解决方案是由4级架构组成的松耦合结构,包括切换控制面板(MASTER-120CP),中央控制系统(CCS-880)、视音频信号处理器PANDORA(可以实现键控器、台标发生器、音频处理器、应急切换器)和外置的播出切换器(VRS-1620)。MASTER-120CP不仅可以独立控制第三方播控设备,也可以和CCS-880组成播出控制单元,并通过RS232/422、TCP/IP、GPI等方式控制大连捷成的全线播控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该控制单元还可以实现对第三方播控产品(播出切换器、键控器和时钟台标发生器等)的控制,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分布式、松耦合的系统,既提高了系统的兼容性,也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

    大连捷成创立17年来一直致力于矩阵等周边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已形成矩阵切换类、模块化信号处理类、信号发生器类、播控产品类、监听/对讲类、家用消费类、计算机视频处理类等7大类别10余个系列100余种产品。2008年,大连捷成不仅在矩阵产品上屡有创新之举,而且还全面丰富了播总控和演播室系统周边设备的产品线。产品的系列化,意味着公司在技术研发能力上迈向稳健高速发展之路。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5号馆5302展位----大连捷成期待您的光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