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兰德长距离光纤传输方案亮相CCBN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3 作者:飘飘

    美国好兰德电子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宽带光纤传输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并拥有专利的预失真技术。经多年的努力,已经成为世界上主要的宽带光纤设备供应商。该公司自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好兰德的产品已经应用在600多个CATV光纤网中。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09展会上,好兰德再次出展,展出长距离光纤传输解决方案。

好兰德长距离光纤传输方案亮相CCBN2009
美国好兰德电子有限公司展台
好兰德长距离光纤传输方案亮相CCBN2009
好兰德长距离光纤传输解决方案及产品应用
 
好兰德长距离光纤传输方案亮相CCBN2009
NE5000L-AL 外围制光发射机和1550nm Opticurve Ⅱ系列宽带光纤CATV前段传输系统

    Opticurve Ⅱ是新一代全模块化设计的宽带光传输系统,它是密度高,应用模块完善,完全符合国标网管的多功能传输平台,双电源冗余备份,可安装1550/1310nm光发射模块,光放大模块,正向光接收模块,上行光发射模块和上行光接收模块等,可应用于有线电视系统前端和分前端。           

    1550nm机架式光发射机和光放大器组成的1550传输通道越发体现高性价比的组网选择,成为长距离 信号传输的首选。1310nm机架式光发射机则是城市网络的传输的最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