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逐渐淡出SVGA转型中高端 富可视渠道访谈

服务体系围绕800热线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9-03-1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服务体系 围绕800热线

  IT168:2009年的服务体系,Infocus会有什么变化吗?

  朱:大恒计划更多地与厂家合作,以前服务体系是以大恒为主。北上广三大区域配件一级维修,其他省会则以维修站位置。去年10月左右,Infocus在国内建设了800服务中心和热线,今年我们更多通过热线提供售前售后服务,也希望Infocus让800承担更多服务的责任,如果客户有需要,800可能直接派人去上门,取维修。大恒则更多地面向内部维修处理。

  刘:我们以前的服务模式和传统投影机差不多,第三方或合作伙伴的部门提供服务。服务有售前、售中、售后,800电话的开通只是一个具体的步骤,但是我们希望通过联合供应商,代理商组建相应支持团队,把供应商层面的合作伙伴,Infocus和渠道伙伴的力量集中起来,一起把服务做好。比如售前解答用户的各种问题,传统渠道和网络是主要的途径,同时我们自己的800热线支持也是便捷的途径。售后上,加入用户使用有问题,也可以通过渠道解决。把有问题,需要服务的用户,把供应链连在一起,第一时间给用户反馈,提供更全面应用模式。

  IT168 :非常感谢两位抽出时间接收采访。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