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逐渐淡出SVGA转型中高端 富可视渠道访谈

新产品以XGA、WXGA为主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9-03-1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新产品以XGA、WXGA为主

  IT168:针对目前倍受关注的LED光源投影机,Infocus有什么规划?

  刘:LED光源是一种新的技术,它具有长寿命的特点,相对传统的UHP灯光源拥有非常大的优势。从真正成型的产品来看,目前采用LED光源的投影机在亮度、对比度还有很大的局限性。Infocus一直在关注这种产品,但是我们要拿给用户的是可以用的,而不是发烧友那样的收藏品,希望能够满足他会议和教学的技术。我们挑选一个合适的时机,当LED投影机产品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时候,我们就会推出LED产品。

逐渐淡出SVGA转型中高端 富可视渠道访谈

荣获it168网站评选的2008年年度产品奖的Infocus In3186投影机

    IT168:对于目前比较受关注的掌上型投影机,Infocus怎么看待?

  刘:掌上型投影机将来潜在市场很大,不少商务人士希望自己携带的越小巧越好。但是要看技术什么时候能投放一个实用的产品。理论上,我们做手机大小没有问题,但是只有几十流明,30英寸,这样需求量会小,因为规模效应,生产成本高,用户是否接受?如果试验,可以,但是对Infocus来说,我们是依靠投影机生存的企业,我们肯定要能够交给用户,能够实现比较理想大画面工作,才会投入产品。我们2000年就开始尝试轻便,但是要满足用户各种要求才会推出。我个人认为,从用户角度来说,至少掌上型投影机的亮度要达到接近1000ANSI流明的时候,才具有比较有实用价值。否则,现在会议环境,很少有用户能接受关灯。

  朱:LED和激光,只有VGA,10-20流明,使用和需求差距很大。大部分客户不能接受,所以INF一直没有出。

  IT168:刚才两位都说会推出新的WXGA的中高端产品,那么它的实际销量会达到多高的比重呢?

  朱:WXGA的产品,我们去年开始推,在去年的整体销量中,占只有5%不到的份额。今年宽屏投影也是推广重点之一,Infocus的宽屏产品有多款,亮度有2500~3500流明,4000流明以上的也有,大概3~4款。我们希望来用宽屏和其他产品进行区隔。预计宽屏投影和08比有大的增长。

  IT168:Infocus In3186(http://projector.it168.com/focus/200901/ndzt/index.html)是富可视近年来推出的一款非常有特色的产品,外观漂亮,使用了DisplayLink 技术和LiteTouch触摸屏按键等新技术;因此获得了IT168举办的技术卓越奖年度大奖。当初Infocus推出这款产品的理念是什么?该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在2009年还会有这样非常有创意的产品推出吗?

  刘:DISPLAYLINK是比较独特的功能,对很多用户有吸引力,投放来看,销量一直在增长,In3186平台的产品,在2009年也会延续下去,这个系列特点会得到用户认可,销量持续增长。不排除其它厂商也迅速跟进,对我们好的促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