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慎源数码商场、卖场信息发布系统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传媒广告产业的快速发展,大型商场、超市作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历来是消费潜力巨大的商家必争之地,同时也蕴含着无穷的广告商机。现行的商场广告播放普遍采用广告机本地播放的模式,管理不便,信息含量少且传播针对性差,已经不能适应商场信息传播的特殊要求。技术革新推动产业发展。为了更好地发掘市场潜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新型播放系统取代现行的广告机本地播放方式将是商场电视广告行业发展不可阻挡的趋势。

慎源数码商场、卖场信息发布系统方案

    推荐应用

    一套系统就可以支持商场内多家商户各自管理发布自己的商品信息,当商场需要统一发布时,各商家的显示器则可以同步显示同样的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