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景阳数码正式成立南昌办事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4 作者:佚名

    随着我国安防市场快速发展,景阳数码在各位合作伙伴的通力支持下,公司业务飞速蓬勃发展。为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合作伙伴提供本地化优质服务和各项专业支持,实现“专业服务,创造价值;和谐共赢,提升生命”的宗旨,景阳数码现于2009年2月23日正式成立国内第十个分支结构——南昌办事处,全面负责江西省所有景阳合作伙伴的业务拓展和本地化服务支持工作。

    景阳数码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及时满足您的需求,为您提供尊贵服务;共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南昌办事处详细信息如下:

    地    址:江西南昌市洪城路576号天使商务广场1103室

    邮    编:330001

    电    话:0791-6533834

    传    真:0791-6533340

    负 责 人:严波

    E-mail:nanchang@sunell.com.cn

   

 标签:景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