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完美兼容Vista 现代铂丽数位写绘板

--写字绘图皆相宜 现代铂丽数位写绘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相信我们可以发现,在的日常生活中,就像户外、公交车上、电视上的广告,我们买的各种商品,我们看的电影、动画等等,处处都充满着动漫气息,网游方面更是不用多说了,在当今红极一时,动漫行业也正红红火火,国内对于各种创作以及设计人员的需求加大,很多学生都会考虑到投身于动漫创作以及设计人员的行列里面。

  对于初入门者,绘图板性能方面的要求并不会太高,而良好的手感以及不错的性价比,更能适合初学者的上手操作,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比较适合入门级用户使用,而且兼容性较强的现代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

完美兼容Vista 现代铂丽数位写绘板

  现代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采用深沉的黑色外观,左右对称式设计,灰白色的面板,快捷键在面板内整齐分布,看上去十分稳妥而且实在。现代HY-D530号称首款全球超薄写绘板,厚度仅与三叠起平放的光盘相仿,轻轻拿起,可以很容易感受到指间距离是那么接近,现代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板面顶部印有现代大LOGO,板面右上边是电源灯,通电使用后会呈现出蓝色的闪光,整体做工比较精美。
 
  板面绘图区域方面,现代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采用了5寸x3.5寸的宽屏匹配设计,对于时下广为流行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能实现1:1对照,让用户在绘图以及手写的过程中充分体验板面与屏幕点对点优质感受。此外,现代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绘图区域边缘边框内设计有22个笔触式快捷键,包括10个固定快捷键以及12个自定义快捷键,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以及习惯自己定义快捷键功能,使用时用笔轻点就能实现操作。细看面板内,还可以发现固定快捷按键是按照XP以及Vista两个不同版本而设置,揭开护板膜就可以更换固定快捷按键标示图。

  虽说入门级别的写绘板性能要求不需要很高,但为保证现代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的良好手感,其无线画笔有着高达1024级别的压感,设计选用了普通模样平实笔形设计,有点像钢笔的感觉,所以用起来大小适中,也十分顺手。而在画笔的两个按钮可程序化为鼠标左键和右键,让操作更加方便,供电方面也只需一节7号干电池而已。

  由于Vista上对于Tablet数位板的全新支持,所以现代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可以在Vista上实现无驱就可以马上用作手写板使用,写字输入法以及画画同样可以,而在XP以及Mac OS上,就要首先安装驱动,才能即插即用。

  现代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支持Photoshop软件,其轻巧的身段便于携带之余,还可以端起来置于任何舒适位置上尽兴创作,给创作者的灵感发挥有着一定的帮助。除了Photoshop外,现代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还完美支持painter、flash、3Dmax等专业绘图软件。丰富的配套软件,使你使用电脑更随意、更方便,word批注方便进行图文注解,电子亲笔信可以发送真迹E-mail。QQ、MSN网上真迹聊天。

  对于一种专业人士来说,现代这款HY-D530超薄数位写绘板可能不大够用,但凭借在外观和整体做工方面都比较精致,超薄的板身设计让人爱不惜手,再加上合用的4000LPI、高达125点/秒的读取速度,应付起入门级别用户的需求毫无问题之余还方便携带,数量充足的快捷按键的设计也让使用过程中感觉很容易上手,并有着比较出色的性价比,推荐入门级用户去选购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