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海铁通代维的青藏线视频监控系统得到人大代表称赞

来源:青海新闻网 更新日期:2009-02-17 作者:李廉 叶书彦

    2月10日上午,由青海省人大代表一行25人组成的视察组在青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王忠玉、朱华新,党委副书记李力以及青海铁通总经理助理王开仁的陪同下,参观了由青海铁通直属通信中心负责维护的青藏铁路公司监控中心格拉线视频监控系统。铁通公司工作人员娴熟的操作技能和稳定的设备运行,受到了人大代表及青藏铁路公司领导的好评。

    青海铁通直属通信中心视频会议工区工作人员首先对青藏线全线视频监控系统进的基本情况行了简要介绍,省人大代表观看 了青藏线格拉段玉珠峰车站、清水河大桥、唐古拉车站、措那湖车站、羊八井隧道、拉萨车站、QZ072、QZ362等站点的时实监控情况;全程观看了T27次列车通过秀水河车站、T256通过楚玛尔河车站、80512通过唐古拉北车站的时实情况。在观看的同时,省人大代表们不停地询问格拉线视频监控的相关问题及网络构成情况,视频维护人员都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青藏铁路视频监控系统自开通以来,经历了高原、高寒、雨雪、大风等各种严酷环境的考验,担负着维护任务的铁通公司,在1000多公里范围内近千个监测点,精心维护、严密巡视,确保了青藏铁路线路安全和运输安全,为各级指挥机关的高效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视频监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