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ARBO(雅堡)TC-80SP 镀银喇叭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套Hi-End级的音响系统要有平衡的声音,而镀银喇叭线能拥有平衡的声音则显得更加难能可贵,源自德国的YARBO雅堡TC-80SP 镀银喇叭线平衡的声音是经过多次人耳测试,通过合理的选材搭配、巧妙的结构再加上精密工艺加工而来的。导体达到惊人的八百多支,充分展现严谨务实的德国设计风格。中心多支粗壮镀银铜,能提供饱满、结实、深潜的低频和准确的中频;而围绕中心细支镀银铜分6股绞合集束,则有效扩大导体表面积,令高频传输更顺畅。这么复杂的导体,线却设计得很纤细精巧。YARBO雅堡TC-80SP 镀银喇叭线是一款极具专业设计不可多得的好线!选用透明外披,专业精致的品质更是自信的显见!

    官方网址:www.yarboaudiophile.com

    参考售价:148元/m - 50m/盘装 (线身上有电脑喷码米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