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ARBO(雅堡) GY-HDMI专业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品牌:雅堡(YARBO)推出的线材种类繁多,从音频到视频一应俱全,同类产品中还有不同规格供用户选择;同时还有各类音、视频接插件等,形成了一个丰富的产品网络。此品牌也因此引起了许多关注。

    设计:对于新一代数字音、视频传输方式,雅堡十分重视,目前已推出不同等级的HDMI/DVI线材十余种,令用户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本次测评的GY-HDMI线材为2米长度,采用了超纯铜镀银材质,外覆多层屏蔽层,外观则覆以红色线网,颇为美观,工艺也精细考究。特别的是该线两端接口后均套有磁环,可以有效地过滤杂波,使讯号更纯净。

    表现:测试中可以发现,GY-HDMI个性鲜明,明暗对比强烈,画面虽不追求特别的精致与细腻,但却十分锐利,而且具有动感,在表现运动场面时效果不错。同时蓝色突出,画面冷峻,让人颇感清爽与畅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