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利商店与工业计算机间关连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1 作者:佚名

    24小时营业性质的便利商店,是许多民众生活消费上的好帮手,但是这样的产业是如何与产业应用为主的工业计算机(IPC)产生关连。

    首先,民众在消费后结帐的端点销售/服务系统(POS),一般都是采用IPC设备;而在店内不时透过大型液晶屏幕所播出的实时消费信息与各式广告的电子数字看板系统(Digital Signage),也是IPC业者积极开发的市场;另外位于店内提供现金提领的ATM、各项影印、传输、购票等各项自助式服务,以及红利积点兑换的Kiosk机台,也都是IPC业者的领域;还有店内进行库存盘点或进收货使用的移动型计算机也多半脱离不了IPC应用的范畴。

    IPC产业之所以复杂而庞大,主要也就是因为诸多不起眼的应用都分布在消费者感受不到的部分,也因此让IPC产业的外貌也更显得朦胧而不易被掌握。

   

 标签:IP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