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等离子要反攻?超值等离子电视购机推荐

50寸经典机型:松下TH-50PV80C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日期:2009-02-28 作者:李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0寸经典机型:松下 TH-50PV80C

  松下50PV80C等离子电视整体外观以黑色为主,多采用直线条形式的边框风格,与松下Z系列相比,底部增加了一条银色的亮线,而Z系列采用弧形突起过度。



松下50PV80C等离子电视

  松下50PV80C等离子电视采用1366×768的G11等离子屏,继承松下等离子电视画面色彩偏浓的特色,分辨率为1366×768,并首次采用了无铅处理,符合松下一贯的环保理念。同时该机型还具备24P技术,可以完美的呈现蓝光机播放的1080p电影。


松下50PV80C等离子电视

  接口方面,松下TH-50PV80C等离子电视表现全面,经典的正面翻盖后可以看到耳机、S端子、AV和SD读卡器,并且加入了一组HDMI数字接口。背部接口区域安排了HDMI、VGA、分量色差等数字电视必备的接口。


松下TH-50PV80C等离子电视

  编辑点评:50PV80C最新采用的G11等离子屏是产品的一大亮点,使画面能下沉达到更纯净的黑色。尽管该机分辨率为1366×768,不过观看动态比赛的时候没有液晶固有的拖尾现象,运动画面效果更出色,而且观看有线和DVD的时候能得到更理想的还原效果。

松下 TH-50PV80C
[参考价格]  99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苏宁联想桥店

 标签:TH-50PV80C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