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平板电视需理性 不能只看“概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2 作者:雾里看花

    伴随着平板电视产业的快速升级,如今市面上各种“新概念”产品层出不求,但是很多“概念”产品只是纯粹的概念而已,在实际生活当中,根本用不上,使得许多消费者在这些无用的概念上浪费了不少金钱。

    据笔者前不久从一位姓王的先生口中了解到,王先生是一名大学教授,平时对篮球、足球赛事也不是十分关注,而在选择平板电视时出于价格方面的考虑,带可录功能的平板电视与大部分普通功能电视的价格基本相当,一时冲动就选择了带可录的电视,结果从买来到现在,这项功能就没有使用过。

选购平板电视需理性 不能只看“概念”

    专业人士提醒消费者,选购平板电视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不要盲目地追求流行的功能,有些功能使用频率几乎为零。消费者不能只注重平板电视的外观,而是要注重产品的品质,对平板电视的安全性、可靠性作出更高的要求。

    在众多的概念面前,消费者有必要保持一份冷静,保持理性消费的心态,不要“随波逐流”。消费者不要被商家的促销噱头所诱惑,在价钱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消费者可以适当在其他方面进行选择。

    同时,生产厂商为了市场竞争,在对平板电视进行市场细分的基础上,要对平板电视的品质进行相应保证,不应只把概念炒作作为区别竞争对手的“一把利剑”,如果仅限于概念,最终会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惩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